寒暄解答书

梦里卖辣条的。

二恋/无处安放 01

请勿上升真人。
除二恋之外的cp都是瞎凑的。
都瞎写的。
可能会有后续。







我是丁程鑫,是TFBOYS师弟团的队长。
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之下,时代峰峻居然同意了让我们十个人在2018年一起出道。
和师兄们一样,我们在出道之初备受关注。刚出道那几年和师兄的比较是非常多的,比较的同时,和师兄的合作也有很多,所以私底下和师兄的关系也越发好了。也就了解到了很多粉丝不知道的事情。其实被粉丝狂吹的凯源竹马组并不是真的,也并非因为师兄们都是直的,而是因为小凯师兄和千玺师兄才是真爱。而王源师兄和早已退出娱乐圈的刘志宏师兄早就在一起了。
我们有空的时候,总会出来聚一聚。而每次我们聚会到最后,一群狗男男总会凑到一起卿卿我我!!!比!如!现!在!
这边千玺师兄和小凯师兄腻腻歪歪搂在一起,一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,那边陈泗旭和张真源正在唱着歌,但是真源你唱歌就唱歌,玩泗旭手怎么回事!再看对面,啧啧,陈玺达刘耀文李天泽马嘉祺在那儿讨论着什么,聊的特别开心,还搂搂抱抱的,诶呦,辣眼睛。再看宋亚轩和敖子逸,这俩居然在接吻,我的眼睛要被闪瞎了。
我们不是叫恋爱禁止团吗!!?怎么只有我一个单身狗!!?天啦噜!
我又瞅了瞅,王源师兄正在和刘志宏师兄视频,贺峻霖也拿着手机和严浩翔视频的正开心。
啧啧,看着贺峻霖这么开心的和严浩翔视频,突然有些想念和严浩翔在一个团里的那个人。
不知道,现在他还好吗。
或许是今天作为一个单身狗,受到的打击太大了。不由自主让我想起那段时候,我和他肆无忌惮的爱恋。
记得那个时候,我们两个被那群怪阿姨称作“喧嚣”。可现在却,再也喧嚣不起来了。
因为那个人,早就抛下我去了更远的远方。
但那些回忆不会变,我的心里一直都有啊。
记得那个人在狭小的房间,当着镜头的面,大声说过的“你是我第二个恋人。”
也记得在彼此还同行的时候,一起在师兄主演的网剧里担任配角的我和他,互相打气。
记得无数次肆无忌惮的触碰。
记得一起为了月考努力挥洒汗水的时刻。
记得那次月考前的争吵。
也记得和他在练习室,他夺走我初吻的夜晚。他眼睛闪着光,像有无数璀璨的星星。
更记得最后分别时,那声“再见”。
记得那个人是黄其淋。
而现在,他们却都叫他林墨。
“就这样吧。”
我转身走向阳台,离开了这群恩爱狗。
我向下望着,下面是车来车往,街道车水马龙。
脑海又浮现出那个人在变声嘶扯着嗓子唱出的那首歌。
『这街道车水马龙,我能和谁相拥』
『Alone』
『再爱也没有用』
没有人和我相拥。

二十岁的丁程鑫,有很多的粉丝,被很多人爱着,也有他的好兄弟,说好要一起向前走。
却在一个很普通的夜晚,想念一个人。
这感觉,一点也不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