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暄解答书

梦里卖辣条的。

打卡

夜雨清荷:

#犯罪心理情人节24h|终宣#

“我会成为悬在黑夜最锋利的刃。”

“我会带你见到微光。”

“愿信仰不灭,正义不朽。”


见过了长空烈日,走过钢丝尽头,看见了最大变量的你。

你曾说过只信那些还努力实践公理和正义的人,而我愿意全力实现正义。

以公理正义为信仰。

2.14,变量的最大体现。我爱上你,你爱上我。


『staff』:

策划@长洱专属墙机组全体

海报 @清明令 

题字 @饮途 

文案 @夜雨清荷  @不寒于面 


参与人员表:

画组

 @EG 

 @存在感为零的小透茗 

 @千昼白 

 @林山远木 

  @paranoic梁筠 

文组

 @-Lauren- 

 @雀酒Finch 

 @🍃一片叶梓🔫 

 @陆衍 

 @CRabbb🐟🐕 

 @不寒于面 

   @东栏 

  @凍結

 @飞不起来的小飞机 

 @陆清辞 

 @中庭有槿 

 @茯苡 

手写

 @折柳试剑 

 @白滇 

  @寒暄解答书 

 @浑俗与光 

 @江引 

  @墨守成规。 

 @南央白衣 

 @释然努力变好 

 @朝暮四时 

 @浮世清欢 

 @饮途 

 @钺上柳梢头 

 @江枕星给您拜年啦🎉 

  @江疏 

 @旋觉云归无处寻 


2019.2.14 LOFTER tag〈犯罪心理情人节24h〉与腾讯长洱专属墙不见不散!


评论

热度(220)